S__4645064   

上次聽朋友從菲律賓遊學回來分享心得,感覺好像很新鮮和有趣,一開始還很疑惑為何他會選擇去菲律賓,刻版觀念都覺得那邊治安差、環境差,怎會有人想去那遊學呢!但之後跟他深談完和上網查了一些資料才發現,原來去菲律賓遊學是現在最多人選擇的地方,無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而且價格便宜。 整個環境都是在講英文,當下就心動決定今年暑假要衝去一下。

 

相信有很多朋友跟當初的我一樣,覺得為什麼要去菲律賓遊學而不是去澳洲、美國等歐美國家?其實原因很簡單啦!! 價格真的差很多,以價格來比較美澳等國家的語言學校通常光二個星期的學費(不包含吃住),就等於在菲律賓語文學校讀一個月(含吃住),這真的差很多,但假如經濟上許可當然能去歐美國家遊學是值得一試,只是我這個人非常精打細算,想要便宜又大碗的可以學很多。在菲律賓幾乎整天都要說英文,老師其實教得也非常好,口音上完全不需擔心,而且住宿的地方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差。

 

當要找遊學代辦是我真心要提醒大家,要多比較而且假如有經驗的朋友去過也可以多詢問,在看代辦公司的價格與風評時,最後我還是決定交給菲律賓學習趣代辦公司,原因很簡單哈哈!! 因為我朋友今年寒假就是請這家公司代辦,服務上面很好,幫我承辦的人員都會詳細為我解說,與選學校還有學校風氣介紹等等,讓我還沒去之前很像就先對那裡了解很多。

 

到了宿霧機場後,學校會派車到機場接到宿舍,第二天就會有英文程度上的分級測驗,這邊有很多日本人,韓國人,當然台灣人也不少,到了國外看到自己國家的人都有種像家人的溫馨感呢!! 有什麼問題大家都會互相幫助,所以來到這遊學也不用擔心太多,盡情的用破破的英文跟人溝通吧。

課程上有一對一的課程,團體課程,學習上字彙、看圖說故事、會話、文法等等。還有前面有跟大家提到這邊老師教的不錯,要來這當老師都是需要通過面試鑑定,學校也都會每個星期定期替老師教育訓練,師資上其實不用擔心太多。

 

這暑假上完二個月的課程後,認真覺得自己的英文進步很多,因為環境的關係,每天大量的都在訓練口說及英聽,這二個方面收獲挺大滴!! 真心推薦想要加強這兩方面的朋友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菲律賓遊學一下。

在這邊除了學習英文,假日的時候,你可以跟來當地也來遊學的好友一起出去旅遊和吃飯,日本人與韓國人都很熱情,更不用說台灣的同胞們了,來這裡一定也要來嚐嚐菲律賓的料哩,雖然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但是之後真的會發現其實滿好吃的,而且當地的零食我超愛,而且也超便宜,雖以這趟菲律賓遊學之旅,讓我重新認識了菲律賓,也發現原來這裡這麼棒,而且非常美麗,讓我真的挺想再來呢!!我不但帶了整箱的菲律賓零食回台灣,也帶了豐富的學習回到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怡卉 的頭像
    怡卉

    ✿ 史黛西Life ✿

    怡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