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11

 

最近正在想今年聖誕節要和好姐妹到哪兒聚餐,開始上網爬文找美食,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打算要找義式風格的店家,認真感受一下那氣氛,

 

今天上課滑一下FB剛好看到有朋友在一家湯姆餐酒館打卡,

 

感覺那店家的料理好像不錯,就先點近粉絲專業來爬文看看,

 

看到菜單感覺挺吸引人,而且新開沒多久剛好在我們學校附近,

 

下課後我就先拉著男友先去吃吃看,

 

店裡的環境真的超讚,完全超適合好朋友聚餐,或跟男友的燭光小約會的地點,

 

我們點了瑪格莉特披薩、四騎士披薩,

 

都超級美味的很喜歡它披薩的口感,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藍紋橄欖手工鳥巢義大利麵,起司超濃郁的啦!

 

我是對起司欲罷不能的人啦超愛這道的,

 

不過因為男友要騎車,我們不能品嚐店內也很厲害的酒品,

 

所以心中暗自打算也和好姐妹來這也好好喝一杯哈哈!!

 

不過我還是點了一杯白蘭地拿鐵咖啡,

 

 

喝了幾口身體都暖起來,口感我也很喜歡,不過放心整杯喝完是不會醉的滴!!

 

只是可憐男友只能看我喝囉!

 

我們到櫃台結帳後我就直接跟店員訂了平安夜那晚的位子,

 

帶好姐妹一起在這裡舉行我們的歲末聖誕趴小聚會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怡卉 的頭像
    怡卉

    ✿ 史黛西Life ✿

    怡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